灵凰羽

除了黑潜,其他cp都能接受
为什么?因为觉得潜和黑翼是出生入死的兄弟
看不惯某些人的自我优越,别带着偏见来我这
喜欢什么是自己的事,做好自己的就够了

假如所有奥特曼和人间体都在一个学校

试试水,第一次写学院类的文

预警:私设角色跟任何奥特曼或人间体都没有恋人情,但有一个兄妹情

ooc是会有的,注意避雷哈


私设·背景

这是奥特曼、人类、怪兽、宇宙人共同生活的世界

这个世界有两所的学院,一所奥特曼和人类的一起举办的学校(辉芒),另一所是怪兽和宇宙人一起的学院(影宇)

两所学院都有平衡空间,这是为了照顾比他们小很多的人类,以防发生意外事故,每年也有不少人类会因为喜欢怪兽去报怪兽学

两所学校都有幼儿园到大学,其中高中开始选专业,想不同领域发展,大学除了课程,主要还是以实践为主,因此大学城的占地面积很大


私设·人物设定

夏川遥辉

辉芒学院大三学生

校园警卫队·人族部·军械库队员

平时出校时一般跟工藤优幸、泰迦一起,在校对面奶茶店兼职,偶尔外出城内由奶茶店老板送

不少时候会因工作去生活社区,给队长伽古拉送材料


泽塔【原初】(←注意细节)

从记事起就在社区中生活,没有离开过昭和区,监护人艾斯也没有让他离开过家

对赛罗十分崇拜,并一直想要拜他为师

因为艾斯不让他出门,对外面的世界也是十分憧憬,曾多次在窗外远远看着外面……

【此角色为预设,之后会完善】


私设角色

星河岭

神秘的转校生,记录不详,拥有奥族血脉的人类,在一次巧合中,被辉芒四校长之一的奥王特招进学院。

性格火爆,为人护短,做什么事都是随心所欲,有时很双标,没有她不敢惹的事情,但因为嫌麻烦在学院中会收敛一些。

从小有着过目不忘的能力,脾气不好,别看她看起来很瘦弱,但力气比大多数奥特战士都大,打架、怼人从来没输过。

血脉来源:【未解锁】

血脉觉醒:【30%】

奥族形态:【未开启】

奥族能力

通感:【60%】无法主动发出通感、控制不住听到别人的心声等

巨大化/变身:【无法恢复】

加速:【100%】

巨力:【100%】

浮空/飞行:【未解锁】

光粒子化:【未解锁】

自愈:【30%】受伤时恢复速度缓慢,人类形态时是正常人类的红色……

超强记忆:【70%】因为需要记忆的信息过于庞大,为了方便记忆,将一些觉得不重要的记忆丢弃,需要的记忆通过对应的事物随时调出

原初:【13%】(此能力根据每章线索逐步解锁)

1、无视/干扰  空间场,可进入任何被空间包围的区域,无阻碍……【未解锁】

2、能量 补充/探测……【未解锁】


【本章出现cp:泽塔X遥辉


特别提醒/预防针:本章涉及银十字,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,大概就是因奥母已经‘托管’银十字很久了,内部已经腐败,牵连了下面的,惹到原创角色头上


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


与此同时·另一边——

“你跟我见过的奥特曼不一样。”

夏川遥辉跟一个蓝色带有黑纹的奥特曼绑在一起,对于他也被抓感到意外,感觉这个奥特曼……有点傻。

“奥特对不起,我……我还是个新人,你都救不了,我果然是奥特差劲……”

这位奥特曼似乎有些失落,那模样,让遥辉感觉像只丢弃的大型犬。

“额……没关系,我们找机会跑吧。”

遥辉有些无奈,有种自己欺负他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算了,他也是为了救自己才被牵连的。

这样想着,遥辉看向周围的环境,他们现在在一间昏暗的房间,门外有两个带着武器的巴萨尔星人,暗处恐怕也有不少宇宙人在盯着这里。

不过……难不倒他!

跟以前那些绑架比起来,这些根本就是小伎俩!

“可……这个房间好像有超级多人在看着我们,还有隐藏监控摄像机,我们……真的可以逃出去吗?”

听到他的话,遥辉心中一惊,看向他的眼神中带着几分疑惑,他怎么知道的?难道他不像表面那么简单吗?

但看到他靠在旁边发抖时,遥辉的额头上落下三根黑线,不……按他多年的经验,这个奥特曼的害怕是真的。

那么就只能说明,这个奥特曼的感知力不输给泰伽他们,不过……以前在学院怎么没见过?

“那个……我的话你能听懂吗?”

听到他的声音,遥辉从深思中回神,看着对方很忐忑的模样,摇了摇头,“没有,就……用词有点奇怪。”

“真的吗?真是头疼啊……”

那位奥低下头,小声呢喃着,“真正的人类语言果然超级难啊……”

“额……别难过,会慢慢变好的。”

遥辉无奈扶额,随后,给了他一个自信的笑容,“我们一定可以逃出去的!”

他们在进入辉芒之前,可是从小被绑架到大的,要是带个人就出不去了,会被他们嘲笑的!

奥特曼除去那些强大的力量,其实也跟人类差不多的,他们也有感情,也很脆弱。

“奥特对不起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那位奥低下头,看起来很自卑,又给别人添麻烦了,为什么他什么事都做不好?

我只是想成为想艾斯哥哥那样的奥,可我总是把事情搞砸……

这时,遥辉解开了被绑住的双手,听到他的话后,连忙摆了摆手,“这真的没关系啦!”

“哇!你好厉害,怎么做到的?

他看到遥辉竟然解开了绳索,钻石眼灯亮了几个度,遥辉能感觉到,此时他是一脸崇拜的看 着自己。

“额……学院没教你自救术吗?”

遥辉眼皮跳了跳,看到那个奥居然还没有自己解开,一时有些无语,他记得学院中的奥自救技能是必修课来着。

他解开的速度已经算慢了,孤门、大古、武藏他们才是真变态呢!

想当年老师可没少教他们宇宙人那些绑人技巧,更何况他们之前也有基础,解开绳子对他们来说很容易的。

其实这次也有进步,应该有比上次快了一点点,孤门那三个变态就不跟他们卷了。

单人自解束缚项目,那三个都是最高记录一分半都没超,一个83秒,一个75.9秒,一个84秒,这谁卷得过!

这样想着,遥辉便已经开始为那位奥解开绳索,很快绳索就被解开了,他好奇的问了一句,“你看起来一点经验都没有,你是辉芒学院的同学吗?”

如果他是学院的,那也太……单纯了一点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不能放着他不管,看到对方把表情写在脸上的样子,他狠不下心独自离开找人来救。

钻石眼灯、Z字的能量水晶……很好看。

“那个……艾斯哥哥从来不让我离开社区,平时都是其他哥哥和赛罗西秀跟我将一些外面的事情。”

他低下头,对于自己的事情没有丝毫避讳,将事情都跟遥辉说了,“其实……这次我是求着迪迦前辈带我出来的,我真的很想出来看看……”

“等等,你说你从来没离开过社区?”

听到他的话,遥辉直接愣住,看对方的表情都变了,“是校外的生活社区吗?”

艾斯……他说的是艾斯长官吗?

昭和社区就在平成社区隔壁,而且他记得社区之间没有阻拦,奥特曼们想串门很容易的。

要是艾斯长官的话……他不会就是艾斯长官不让去学校的那位吧!

虽然他不知道名字,但之前在学院有听过关于艾斯长官家中的传言——

【艾斯长官对下属管教很严,家中却藏了一个弟弟至今不让他上学,甚至在家亲自教导。】

“嗯,我住在昭和区5号。”

虽然看不出那位奥的表情,但遥辉可以感觉到,他现在很难过自责。

“对了,还没自我介绍,我叫泽塔。”

!!!

听到这个名字,遥辉心中忽然感觉咯噔了一下,抓住了对方的双肩,“泽塔……你是泽塔!”


遥辉想起来了多年前做的一场梦——

“……,不会的……你不会死的!”

一位看不清样貌的男子,垂着头看着怀里,他抱着一个身穿灰衣的人类,嘴里说着遥辉听不懂的话,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不该留你一个人的,我以为我可以保护你的,醒过来……快醒过来啊……”

“睁开眼睛啊……求你了,我不想失去你啊……我不该那么任性的,要是我多注意一点……”

男子一头银色短发,刘海挡住了他的脸,胸前带着一条写着‘Z’字的项链,露出来的尖耳示意着他不是人类。

此时的他,正在不顾一切的将自己的能量传输给怀着没了动静的人类。

那个人类看起来是人类的男性,从满头的白发以及手上的皱纹推测是位老者,灰色的衣服看起来像是军械库的制服,容貌因为被男子紧抱在怀中,同样看不清面貌。

“都怪我……我明明知道你是人类还去了那么久,要是我多关注一点,你是不是就不会死了?你醒醒啊……想以前那样管束我啊……”

“求你了,睁开眼睛看看我啊……我回来了,对不起,我来晚了……”

“那时……你想回地球是这个意思吗?对不起……明明我们是一心同体啊,为什么我没有早点察觉?”

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不告诉我?……我也喜欢你啊……你醒醒啊,为什么我会超级难过?……你不是说过等我吗?为什么你没有等我……”

那位宇宙人的眼泪不断的落下,嘴上不断说着让他人难以理解的话语,可在他眼里怀中的人类始终没有动静,身上也没有什么伤口,应当是寿命已经来到了尽头。

“泽塔,该走了……”

那名宇宙人身后的阴影中,走出了一位银发青年,身穿红蓝银色系的衣服,金眸中露出了悲伤之色,“回银十字做个全身检查吧,不要辜负了他的付出……能将你从那种地方救回来……”

说到这,银发青年的金瞳也暗淡了下来,“看到你平安无事,他一定也会很开心吧。”

“西秀,你早就知道了对不对?为什么不告诉我,为什么你们都要瞒着我?为什么?”

“这是他的愿望。”

“可是……为什么?他是什么时候开始的?我们已经融合了,他为什么还会……?”

“是银河帮忙的,他不知从哪得知跟你共享寿命,每次战斗你都需要分出力量去保护他的事情。”

“……他,知道了?”

听到对方这么回答的时候,那位宇宙人愣住了,想来是没有猜到自己隐瞒的事情被知道了。

明明……明明是他自愿这么做的……他们约好了不是吗?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

“他当时拜托我替他保密时,我也很惊讶。”

“所以……你们都瞒着我是吗?为什么?!”

“我劝过他,但他说……不想毁了你的前程,并让我转告你:连同他那份……一起守护更多人吧……”

“不……我想要跟他一起守护,我们约好的啊……他骗我……明明约好了……我不在乎什么前程,我只想跟他一起守护宇宙啊……就算彻底融合也没关系的……”

“这是他的选择……人类的生命对于我们来说,太短暂了。”

“西秀,你有办法吗?拜托你……救救他吧……”

“抱歉,银河说……从他决定跟你分离开始,你们就注定有缘无份了。就算是格丽乔和高斯也改变不了生命的耗尽……”

“一定有办法的,我去找!”

说着,那位宇宙人抱起老者,在一阵光中化成了银色巨人,护着能量水晶的位置,飞向空中,消失在天际。

他的速度从来没有这么快,满是急切,怀揣着唯一的希望奔向目的地。

“泽塔,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!!”

银发青年见他飞走,立刻拿出一副银色眼镜戴上,在光芒中化成上半身为蓝下半身为红的巨人,同样化成流光追过去。

银色巨人在宇宙快速飞行着,钻石般的白色眼灯中,金色的液体不断的流出,一滴一滴,从空中坠落。

〖为什么?为什么所有人都瞒着我?为什么要勉强自己来救我?你的身体明明已经撑不住了……〗

〖我想救你啊……对不起,我真没用……这次我救不了你……对不起……〗

〖谁都好,告诉我……到底要怎样我才能救你啊……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哪怕要我的命也好,我只想救你!


(现在)

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泽塔被遥辉的举动吓到了,钻石般的眼灯充满了疑惑,他说错了什么吗?

“!?”

遥辉回过神,见自己居然把对方压倒了墙上,尴尬的将手放下,轻咳了一声,“抱歉,失礼了,那个……我叫夏川遥辉。”

“遥辉……?”

泽塔看着已经解开自己束缚的遥辉,小声呢喃着,如果这时思考着怎么出去的遥辉抬头,就能感觉到他似乎在笑,脸也有些微红。

原来你叫遥辉,终于……又见到你了!

随后,他双手做出了开心的动作,“你的名字好听!”

“咳咳……我们先想办法出去吧。”

听到泽塔那句话,遥辉有些无奈,随后趴在墙上向外面听去,门口有两个,这个房间果然有监控,他听到有人正在向这里走来,估计是已经知道他们解开束缚了。

这样想着,遥辉环视了一下周围,走向几处角落,翻出了几个监视器扔在地上踩碎。

“遥辉,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

泽塔有些害怕的拉住了遥辉的手,看着门口,似乎也感觉到了有人靠近,下意识的拉着遥辉退后一步。

“办法不是没有,就是有点危险。”

遥辉在自己口袋里翻了翻,从衣服内袋中拿出一盒火柴,“还好上次剩下的火柴没丢。”

“遥辉,你要干什么?”

看着遥辉手上的火柴,泽塔不解的询问,他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?

“等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遥辉看着门口,手放进口袋中,警惕的看着门口,表情看上去有些紧张。

很久没有练手了,希望这次顺利吧。


另一边——

“跟了我一路了,还不打算出来吗?”

星河岭转身,冷冷的看向墙那边,过了一会,只见一位淡紫色长发的男子,从墙后走了出来。

“……”

瑞曼一手拿着一本书走了出来,抬手推了推眼镜,“警惕性不错。”

居然连他都看不出她的真身。

有点好奇,那俩小子居然让他别对她动手。

好歹他只是个老师,怎么会这么暴力呢?

“你是谁?”

星河岭双手环胸,打量着瑞曼,别人不清楚,她可是很清楚自己刚才的速度,人类不可能这么快追上的。

除了……宇宙人!

“刚才没听他们说吗?我只是一个老师。”

瑞曼抱着手中的书,眼眸微垂,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明明外表是人类,速度却不是常人会有的。

刚才她明显是想甩掉他,或者说……她在试探自己!

“普通的幼儿园老师能让他们在你面前那么乖?”

星河岭没好气的回答,“晨曦校区的幼儿园老师大多都是普通人,只有保安、领导和园长这类的中层才是被调来的。”

“普通教师只会做好自己的事情,除非工作必要,不然可不会跟学生有过多的接触,更何况……还是毕业多年的学生。”

她可不是傻子,刚才看得很清楚,这个叫‘瑞曼’的男人来了之后,那帮臭小子可是很乖很开心呢。

她收集到的资料中,可没这个叫‘瑞曼’的家伙,看来……情报有误呢。

自从被救出来后,那帮小子还是经常会被绑架,而他们都安全回来了。

对了,想起来了……

情报里有一段她很好奇,明明都受了那么严重的伤了,为什么他们却能全身而退?

“你调查的挺详细的。”

瑞曼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似乎也没有掩饰的想法,靠在墙上,看着她接下来会说什么。

“那帮小子看人我不太放心呢……”

“所以。”

“亲自验证一下我更放心。”

“!”

见星河岭忽然冲向自己,瑞曼快速向后退去,在她要碰到自己胸前时,抬手,抓住了她的手腕,差一点就被碰到那个位置了。

当感觉到少女手腕上的脉搏时,瑞曼冰冷的表情出现了一丝裂痕,这脉象……

“你……”

瑞曼看了看她的手,又看向了她的眼睛,紫眸中闪过一瞬金光,刚想说什么,星河岭就先一步收回了手,“敢乱说我杀了你!”

星河岭的黑瞳冷了下来,揉了揉被抓红的手腕,这次是她冲动了,不该急于求证的,对方恐怕已经体察到她的弱点了。

“你需要去银十字做个全身检查。”

瑞曼回想着刚才感觉到的,就算是混血也不该有这样的脉象,之前以为她跟人类没什么区别,所以一直没去仔细看。

现在看来……他需要重新考虑孤门他们的意见了。

“关你什么事。”

星河岭有些不高兴了,银十字?不过都是些仗势欺人的蠢货罢了,没点地位,他们会给人类看病?

“我帮你预约,你需要马上去银十字做检查,人类的仪器查不出来的。”

瑞曼见星河岭听到‘银十字’脸都黑了,有些不解,“再不喜欢医院也要去。虽然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方法,但再拖下去,你会死的。”

他以为星河岭是不喜欢医院才不去的,但还有什么比自己的身体还重要吗?

“那种爱作秀的地方,你去过吗?”

星河岭冷哼一声,以前她也相信过,但亲身体验了那种待遇,怎么可能还会想去!

“作秀?”

瑞曼挑眉,银十字怎么会是那样地方,之前他给孩子们预约很容易就能约上,他们也没有告诉他医院有什么负面……

对了,每次预约他都是用……,看来他有必要亲自验证一下了。

“呵……你们面前,银十字是个圣洁的殿堂,谁在乎过底层那些得了罕见病的人们!”

想到以前去银十字的事情她就火大,星河岭气愤的转身离开,一秒都不想再待了。

要尽快去找遥辉了,不能让银十字带他离开,也不知道他们清不清楚,有空要带他们去看看银十字的内部越多腐败!

“真是个一点耐心都没有的小朋友。”

瑞曼看着星河岭离开的背影,紫眸逐渐冷了下来,抬手将眼镜摘了下来,拿出一块布井井有条的的擦着。

看来,要跟某人聊聊,让他管好下面的人了。


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


ps:失踪人口回归,猜猜遥辉会怎么带泽塔离开😉下章有彩蛋
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