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凰羽

除了黑潜,其他cp都能接受
为什么?因为觉得潜和黑翼是出生入死的兄弟
看不惯某些人的自我优越,别带着偏见来我这
喜欢什么是自己的事,做好自己的就够了

假如所有奥特曼和人间体都在一个学校

试试水

预警:角色跟某个奥特曼有兄妹情,大部分都是友情,恋情不一定(前段时间跟朋友聊着聊着带歪了emmmmm捂脸)

ooc是会有的,注意避雷


私设·背景

这是奥特曼、人类、怪兽、宇宙人共同生活的世界

这个世界有两所的学院,一所奥特曼和人类的一起举办的学校(辉芒),另一所是怪兽和宇宙人一起的学院(影宇)

两所学院都有平衡空间,这是为了照顾比他们小很多的人类,以防发生意外事故,每年也有不少人类会因为喜欢怪兽去报怪兽学

两所学校都有幼儿园到大学,其中高中开始选专业,想不同领域发展,大学除了课程,主要还是以实践为主,因此大学城的占地面积很大


私设·星际列车&宇宙停靠站

宇宙中行驶的列车,可前往宇宙已开通的地方

在宇宙停靠站可购票,也可网上购票

宇宙已开通点:超古代遗迹、‘宇宙人聚集地’、光之国·宇宙警卫队(本部)、银河帝国、艾美拉鲁矿场、各领域边界(后期解锁)、‘禁忌之地’

世界桥梁点:各个偏远地区


私设角色

星河岭

种族:人奥混血

血脉来源:【未解锁】

血脉觉醒:【30%】

奥族形态:【未开启】

奥族能力(可使用)

通感:【60%】无法主动发出通感、控制不住听到别人的心声等

巨大化/变身:【无法恢复】

加速:【100%】

巨力:【100%】

浮空:【未解锁】

光粒子化:【60%】身体濒临死亡时,总是有股力量激发她的奥族血脉,刺激体内的本源护她不死

战斗数据:【暂无】

自愈:【90%】受伤时伤口出现光粒子为她缓慢修复,奥族状态时血液为金色

超强记忆:【70%】因为需要记忆的信息过于庞大,为了方便记忆,将一些觉得不重要的记忆丢弃,需要的记忆通过对应的事物随时调出

原初:【9%】(此能力根据每章线索逐步解锁)

1、无视/干扰  空间场 

2、能量 补充/探测……【未解锁】


本章出现cp:银河小光、特剑、德奏、贝捷(亲情)
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
“岭……是不是‘后遗症’还没好?”

见此情景的大古,忽然想起之前群里看到的视频,脸色一变,该不会她的‘后遗症’又严重了吧?

“我没事,既然你们还记得,那我先走了!”

说着,星河岭捂着嘴,快速向另一边通道跑过去,一溜烟就跑远了。

“剑悟,这速度……”

大古看着眨眼就不见了的星河岭,想起过去的事情,看向剑悟,对方点了点头,“只要岭姐不想,我们追不上她的。”


另一边——

“噗——咳咳……噗——噗——”

星河岭扶着墙壁,大口血打在地上,好似那些血不是她的一般,过了很久都没有停止的架势。

只见,一向遇事轻松的星河岭,整个人蜷缩着身体,她一手抓紧了自己的胸口,一手抓着头发,压制着声音不发出任何声音。

好痛……

又来了……

安静下来……不许出来!

“噗…… !”

星河岭捂住嘴,大量红色从指缝间涌出,下一秒,她撞到石壁上,任由血迹染红身体。

当她停下来时,一把匕首落到了地上,手腕上多了一条血痕,银镯上的宝石不知是不是光线的原因,竟暗淡得近乎黑色。

哗——

不一会,星河岭手腕上流出血化成了光粒子,凝聚成了长枪的样子,散发着蓝色光芒。

“回去。”

光芒身形一顿。

“你不如永远装死。”

『..... 』

“你要是真的关心我就让我死。”

光芒没有回应,星河岭嘴上也没有停下,“你要是在实验开始前或者实验中出现,说不定我会期待一下。”

『以后不要再透支了。至少别跟那个古神硬碰硬,……如果你不想人类血脉被彻底掩盖的话。』

光芒的语气带着命令,却有些无奈。

“哈?我现在身上还有人类血脉吗!”

星河岭只觉得很讽刺,抓了抓头发,有时候……连她自己都差点觉得自己就是真正的奥族了。

身体传来暖意,少女躺平在地上,看着逐渐愈合的伤口,感受着这难得的完全自愈。

虽然持续不了多久自己还是会重伤,但也只有这个‘意识体’出来时,她才能短暂放松一会……

光芒减弱时,ta星河岭耳侧的银发被一股力量撩起,并轻轻蹭了蹭,像是在抚摸她的头发,揉揉脑袋一般。

休息一下吧,你已经很累了。

……知道你讨厌,但我不能让你死。

哪怕被你反感到再也无法出现。

这是的命令……

一直在担心你,即使■■■也依旧在牵挂你。

该死……已经弱到这种程度了吗?

再这样下去她会……只能这样了。


与此同时·地面——

“银河!!!”

小光本来在银河的劝说下先回去,没想到银河突然推开了自己,他看到身边的奥身上出现了莫名其妙的伤痕,手腕上也在不断的流出金色血液。

“没事,很快就好了……”

银河看到小光一脸慌张的表情,语气柔和不失沉稳,显然对这种情况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“你都这样了,怎么会没事啊!”

小光拉着银河就要去医疗队,但还是被银河拒绝了,“没用的,这是旧伤。”

银河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,示意小光安心,心中却在想这次又是要多久才能恢复。

末世战结束的某天,他突然身上出现了莫名其妙的伤痕,身上各种部位会出现伤口不断流,血,最严重的一次就算自己专注疗伤也要一周才能恢复。

除了身上出现伤口,他有时会出现短暂的失明、五识尽丧等,甚至还会出现能量枯竭的情况。

一开始他并没有在意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出现这种状况越来越频繁,他也不得不消失几天才能不被发现。

小光并不知道银河的内心想法,一门心思想拉着银河快点回去,似乎还是嫌速度很慢,最后直接把对方扛在肩上往出口跑。

“???”

这个姿势让银河有些哭笑不得,“放我下来吧,我很重。”

这小子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?

“不行!以前都是你帮我,这次让我帮你吧!”

小光一边加快脚步,一边拿出类似滑板的飞行器踩了上去,手上稳稳的扛着银河,一口气跑到营地附近。

“小光,放我下来!”

银河的语气有些不对劲,不等小光询问,他已经化作光脱离,单手撑着石壁,别过头捂着嘴,“我想吐……”

这种情况他很清楚。

身体已经开始自愈了,但胃部会感觉一阵翻涌,就好像未被消化的腐肉味,让他感到恶心。

只是这次,不知是什么原因,恶心的感觉比以往都要强。

“诶?银河你怎么了?”

小光将银河放了下来,看着对方抚着墙壁干呕,以为是自己的原因,轻抚上银河的后背,拿出一瓶胃药,“银河,我带了药,你要吗?”

“不用……”

银河摆手,忽然他的身体一僵,感觉背后传来一阵酥麻感,偏头,发现是小光碰到了自己的背鳍。

“别碰那里……”

他努力让声音保持平时,背鳍是每个奥族的敏感点,正常勾肩搭背没事,但要是刻意的就另说了。

更何况小光还是……

“啊!对不起,我忘了。”

发现自己碰了不该碰的对方,小光连忙放下手,试图转移话题,“那个……我去看看能不能帮你弄到一件披风!”

小光正有动作,突然想到他们的身上都是奥族的金色血,就这样出去只怕会引起恐慌。

想着,小光探头,发现了熟人的身影,便给那人播去了电话,“奏大,帮我拿件斗篷过来。”

小光打完电话,过了许久,银河感觉身体差不多恢复了,便给小光发出了灵魂拷问,“小光,我记得跟你说过别带飞行器的。”

银河看着小光放在地上的悬浮滑板,感觉有些头疼,他没想到自家人间体居然把飞行器带来了,这就说明……

他们又带‘危险品’在身上。

“这次带了多少。”

闻言,小光看着银河,虽然看不到表情,但能确定现在不能跟对方嘻嘻哈哈。

于是,小光也老实开口,“你送的那把光剑,三个治疗器分别是光、水、能量,能抵抗部分伤害的内衬,学院发的随身短刀……”

“只有这些?”

“……光能枪一把,子弹五百余发,爆破弹四颗,连射便携手枪一把,六个配套弹夹,撬棍一把,警卫队那种十字枪一把……(以下省略十几种)”

感觉到银河怀疑的视线,小光连忙辩解,“真的就这些了!你给我的空间袋就放得下这些!”

听着小光的模样,银河只感觉有些头疼的扶额,“我给你空间袋不是让你放危险品的!”

“冷武器我懒得说你了,就说你的热武器……我不问你哪来的,就说古迹这类地方室内区域,不是不让你带,是你带这么多易燃易爆万一伤到了自己了怎么办?不是不相信你,但万一走火了上面塌了会受伤的……(此处省略万字长篇大论)”

礼堂光乖乖听着对方的话,直到银河终于结束,他才松了一口气,心中越来越相信星河岭和银河绝对有关系。

两个人都是一样的长篇大论式‘教育’,一讲能讲很久,而且长得还这么像,没点关系打死他也不信!


“久等了。”

奏大拿着自己的衣服跑了过来,衣服下面是他隐藏的空间袋,看到银河身上的伤口吓了一跳,连忙拿出一件宽大的斗篷,“你们遇到了什么?怎么伤成这样?”

“出了点意外……对了,你看到岭姐了吗?”

小光接过斗篷给银河套上,想起之前看到的场景,不知道他们看到自己的消息没有。

“没有诶……说起来你们遇到了什么?她怎么突然发火把遗迹捅破了?”

说着,奏大心里不免疑惑,“之前你说跟她在一起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“额……先不说这个了,我们先回去吧。”

正想说明情况的小光,感受到银河的视线,心虚的转移话题,“那个……出了这种事,估计我们要提前回去了……哦对了,通知负责人遗迹地底发现档案库中的永恒核心,及怪兽图鉴上的破坏兽莫斯阿甲。”

奏大和小光一起扶着银河回去,听到小光的补充,身边的青年脸都变了,“你不会又卷我们吧!”

“怎么可能!我又不是找死,那个怪兽好像是临界市的拍卖品,关在胶囊里培养呢!”

小光白了一眼奏大,他又不是活够了,干嘛没事招惹怪兽哦!

更何况,老师给的武器太强了,其威力不用在生物身上,简直堪称毁天灭地!

他怎么可能在遗迹里乱来!

老师到底从哪弄来的这么强的武器?

搞得他都不敢轻易使用。


与此同时·另一边——

“………………(超古代语)”

翻译:剑悟,让我自己走吧。

特利迦望向身边的剑悟,遭到了对方的拒绝,“快到了,一会去医疗队检查一下吧。”

特利迦没有回话,只是默默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。

“特利迦,别吓到医疗队。”

迪迦看着跟着剑悟离开的特利迦,不知这次特利迦的力量能平稳多久,他知道弟弟有心结,可是……

他还是不放心。

〖你满意了吧。〗

“!”

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,迪迦本能的一愣,身边的大古发现了异常,“迪迦,怎么了?”

“啊没事。”

迪迦笑了笑,带着还在昏迷的德凯,走进医疗队,让里面的人先出去,自己会处理好。

安置好德凯后,迪迦忍不住扶到一边,右眼此时眼睛染上了红色,“你一直都在。”

〖你养了一个‘忠犬’和好妹妹。〗

“他不是宠物。”

〖你敢承认过去没有这样的想法吗?〗

“……没有。”

〖是的,在那个人类和混血出现之后,你才有了把他当弟弟的举动。〗

“不会说话就闭嘴。”

〖我说的是事实。〗

“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让我头疼。”

〖彼此彼此,这次我可不会再给那个小丫头让我沉睡的机会了。〗

“别伤害她。”

〖哦?看来你还挺在意那个小丫头的。放心,我没必要跟一个将死之人计较。〗

听到那个关键词,迪迦的脸色严肃了起来,“什么意思?说清楚!”

〖哈?你没看出来吗?哦对了,你不仅压制了我,也封印一部分能力和记忆……给你个提示吧,人类获得奥族的力量为什么会死?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……!?!!”

“那个……迪迦前辈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奏大的声音从门外响起,迪迦回过神,笑了笑,“有什么事吗?进来吧。”

〖哎呀,弟媳来了。〗

脑海的声音时不时出来刷存在感,让迪迦有些头疼,忍不住回应了一句。

〖你闭嘴吧!〗

“啊没什么,就是……你们带回来的那个奥特曼是……?”

说着,迪迦看到奏大拿出自己的数位板,“我要跟学院报告一下……”

他刚才远远的看着被迪迦带回来的奥特曼,有点……熟悉的感觉?

“啊……回头我去说,你想看德凯就进来吧。”

迪迦看出了奏大的忌惮,之前他的确不让弟弟们靠近人间体,但再怎么阻止,他们也依旧会有联系了。

那么,这次就不要再留遗憾了。


<群星·大家庭>

奏大:@ 瑞曼   老师老师!你知道这个人吗?我总感觉他是奥特曼。(附:迪迦扶着青年的图片)

朝阳:奏大哥,你发错地方了!这里是我们主群!

瑞曼:奏大同学,这是我本学期第7次提醒你,要找我直接私聊,我会看的。

奏大:抱歉老师我顺手了(乖巧.jpg)

瑞曼:……

瑞曼:(图片中圈出了迪迦身边的人)这是奥特曼,名字叫德凯,迪迦的弟弟,末世战后他就消失了。

奏大:好的!老师我知道了!

瑞曼:@ 大古  @ 礼堂光  @ 剑悟  你们看着点他。

大古:我看到奏大已经去找迪迦了。

礼堂光:银河受伤了,现在走不开。

剑悟:我在照顾特利迦。

优幸:好家伙,你们这忙起来也太统一了吧!

礼堂光:真不是我们不想拦,是根本拦不住开启社牛模式的奏大啊!

剑悟:风风火火的拿着煎饼说要去看看迪迦带回来的那人。

大古:实在无法拒绝那眼神……

瑞曼:……自觉跑圈半小时五千米。

瑞曼:回学院后三天内。

小陆:嘶……老师还是老师。

遥辉:老师看私信!

瑞曼:晚点。

(几分钟后)

瑞曼:@ 全体成员  我要到了,要回家的可以出来了。

朝阳:收到!!~( ̄▽ ̄~)~

活海:收到!

勇海:收到!

藤宫:收到

我梦:我收拾一下器材,马上就来!

瑞曼:……几次我就不说你了,下次注意。

翔:收到

小陆:老师等我一下,我想先去对面买奶茶!

优幸:你要奶茶?帮我带一份!我喝什么你知道的。我这里还有几个不能放在外面太久的样本。

小陆:ok👌

瑞曼:嗯,等你们。

快斗:老师能麻烦您也送我回去吗?麦克斯今晚要加班,但我不放心家里的猫。

瑞曼:……下次早点,科学院门口等我。

千树怜:诶——好过分!快斗前辈一出来就抢走了老师!<(`^´)> 

日比野未来(坂宏人):那个……(举手.jpg)小梦去看希卡利长官了,我想回家看看父亲。

芹泽和也:我打算去龙那边的学校住两天。

姬矢准:我在收器材。

真木舜一:咳咳……老师我等一下怜和准。

孤门:好家伙,要不是今天小奈被叫走调查了,我已经跟小奈出校门等着你们被老师加作业了!(狗头.jpg)

瑞曼:我先去科学院接快斗他们。

千树怜:好吧……老师,我们去对面茶饮店等你。

活海:好的吧,我们也去。

翔:……帮我点一份巧克力奶茶和威化甜点。

小陆:还有吗?店长说还有的话一起做了。

快斗:实在抱歉!下次我们会注意的。帮我也点一份……。很久没吃那里的茶点了,不知道店长还记不记得,告诉他我的名字他应该就知道了。

芹泽和也:三份……牛排套餐打包,我去那边宿舍吃。

日比野未来(坂宏人):……套餐饭两份,一份少甜酱。

(之后有冒泡了几个点餐的)

瑞曼:警备队科学院的,下来。

日比野未来(坂宏人):来了来了!

芹泽和也:来了。

快斗:老师,我看到你了!

………………

(省略接头废话)

朝阳:店长哥哥还是好帅(≧▽≦)

勇海:别犯花痴了。

瑞曼:都点完了?

瑞曼:纯味奶茶,无糖 @ 小陆

小陆:诶诶?!

瑞曼:有问题?

小陆:没有,我这就补上!



—皆为茶饮—

“美玲,三号桌要糕点要尽快哦。”

一位棕发青年招呼着客人,好看的蓝瞳看向店里的糕点师,帅气的脸上充满了笑容。

“啊好的,店长。”

石动美玲加快了手上的速度,很快就完成了订单,摆好盘交给被称为‘店长’的棕发男子。

“这次效率还不错,继续保持哦。”

‘店长’笑着对女生眨了眨眼,鼓励着美玲,并帮着她收拾一起处理剩下的几个单子。

过了一会,门口的铃声响起,小陆从门口推门而入,“冀斐店长,现在忙吗?”

“这不是可爱的小陆小朋友嘛~”

见进来的少年,冀斐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,来到他面前,轻轻捏了捏小陆的脸,“今天是买本店长亲手做的茶饮,还是来找我聊天的呢?”

“冀斐哥哥今天也很帅气呢!”

小陆回了店长微笑,不介意对方的举动,拿出手机点餐,“我来买奶茶会给父亲,唔我看一下……上次的奶茶父亲好像很喜欢,就上次你推荐的奶茶两份,唔……还有招牌饭两份。”

“还有吗?”

冀斐带着小陆来到收银台。

“唔这是我需要的,接下来是其他人的有奶茶要……,牛排套餐要……,还有套餐饭分别是……,以及糕点……”

小陆报完又跟店长确认了一遍,随后付款,又补充一句,“记得每份分开打包哦,一会他们来了让他们自己认,有缺的他们等会来。”

说完,他在心中默默吐槽,一个个都要他来点,自己吃的自己认去。

“这次要做的量不少呢,先在店里坐下来看点书吧~要充电或者玩电脑你知道在哪里。”

冀斐笑着下单,将号码给了小陆,自己拿着票据开始忙活,“美玲,糕点内容发你那边了,做完来帮忙。”

“店长我也来帮忙。”

小陆将号码收好,轻车熟路的找到放工作服的地方,穿好来到冀斐身边帮忙。

很快,凑家三兄妹便推门而入,跟店长熟络的打招呼。

“店长今天依旧很帅气呢!”

朝阳笑着跟店长打招呼,听到的冀斐回应了她微笑,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止,“你们来啦,先做吧,你们的订单没那么快。”

“我们也来帮忙!”

凑家兄妹见店里又来了客人,主动提出帮忙,朝阳去收银台接单,勇海和活海拿来工作服后,也开始处理客人的新单子。

三人分工明确,动作行云如水,店里的客人们见到此景也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“我们来了。”

孤门推门而入,身后跟几个男子,将东西放好后纷纷拿了工作服去帮忙,冀斐则是看了一眼几人,腾出一手把几人赶到后面,“你们几个,帮忙可以,但是照相机这类的都给我放后面去!”

“嗨!”

姬矢准拿着自己的相机,快步到后面员工储物柜找到柜子,输入密码打开柜子,出来时怜和真木舜一也放好了东西了。

“材料在下面。”

孤门已经开始帮忙了,牛排飞溅着热油,他的动作明显有些生疏,旁边的冀斐注意到了身边的动静,将手中的两瓶摇酒壶放入摇摆机,来到他身边,“你的做法没错,但是油还不够热,飞溅的原因应该是解冻不够,下一个永厨房纸吸干一些。”

说着,冀斐拿过孤门手中的铲,将油的热量分散到四周,同时拿出配菜,并嘱咐道:“奶茶应该还记得吧?这份我来抢救,你去处理我那份。”

“啊好。”

等孤门处理了这份订单后,便听到冀斐的声音,“孤门,去调一下酱料,这份要好了。”

闻言,孤门将摇酒壶放入摇摆机,转身按照吩咐去调酱料,店长将餐装盘后,他也将盘递给了千树怜。

“这份是楼上xx号的单子,别搞错了。”

孤门找到了对应的单子交给对方,千树怜一脸调侃,“孤门君是不是很久没下厨了?”

刚才那一幕他可看到了。

“闭嘴吧,一年没兼职生疏了不行啊!”

被揭穿的孤门白了一眼少年,手中调好的酱料放入盘中,没好气的开口,“这次是意外!”

“好的好的,我走啦。”

千树怜见餐已备齐,笑眯眯的转身要上楼,却被糕点那边的姬矢准喊住了脚步,“怜,楼上客人还有甜点,你等一下。”

姬矢准和真木舜一将两份糕点放到托盘上,美玲也加了一份,“楼上五号桌的,麻烦一起送上去。”

“好。”

千树怜微笑着上楼,当他下来时,客人也开始变多了。

“怜,楼上楼下交给遥辉和优幸吧,你跑一趟送下外面,人应该已经在校门口等了。”

冀斐见千树怜下来了,指了指已经打包好的两大袋外卖,不再让他送上楼的餐食,“别着急,地点就在对面,没几步路,现在下课人群比较拥挤,口罩带好了。”

说话间,冀斐又打包好了几袋奶茶,并放在一边,趁着暂时没有新的奶茶订单的空隙,来到孤门身边处理牛排订单。

“遥辉、优幸,你们谁空下了就处理一些下藏那小子的单子,两杯情侣奶茶和情侣套餐。”

冀斐一边煎着牛排,控制火候,一手拿出手机查看新单子。

“武藏又在秀恩爱。”

千树怜嘴里碎碎念,手上拿起两大袋外卖出来了。

遥辉、优幸两人对此习以为常,正好订单都在处理,一人做奶茶,一人去活海、勇海旁边的灶台做套餐。

“哇今天客人很多。”

藤宫、我梦是一起来的,见朋友们都在帮忙,他们也不闲着,按照托盘压着的单子去送餐。

等千树怜回来后,两人接替了他去送外卖,正当他一个人忙不过来时,店里走进了两女三男帮他减轻了负担。

“啧……拿不了就不要勉强自己。”

黑衣男子拿过千树怜手中超载的托盘,看了一眼单子号码,走过一圈没看到径直往楼上走去。

“怜弟弟,你就送楼下的就好。”

素衣女子温柔的笑着,拿过千树怜手中的托盘送到位置上后,转身走向冀斐,“店长,我来吧。”

“哦莉子,你们来了,先去后面穿工作服吧。这个马上好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斋田莉子走到后面穿好员工服,冀斐已经将两份牛排处理好了,她也走到位置上,自觉开始工作。

“喂,六号桌在催了XX套餐怎么样了?”

身穿影宇校服的男子靠在窗口询问,模样看起来吊儿郎当的,整理出空桌的千树怜忍不住抱怨,“沟吕木真也,你让我那一盘会怎么样啊!干嘛全拿走啊!”

“再有意见就洗碗去,体质这么差还勉强自己,真不怕给店长添麻烦,还影响老师送你们回家的速度。”

沟吕木真也不以为然的看向另一边,他们只是人不在辉芒,别以为他们不看群,真的是……身体不好干嘛还要勉强自己。

“你……行,我在一楼送餐。”

千树怜气鼓鼓的靠墙,说再多也没用,他们照样会抢走他手上的盘子,只能妥协乖乖在这范围内送餐。

“莉子,最近怎么样?”

孤门已经找回了以前的感觉,做牛排的速度也快了不少,看了一眼旁边的莉子,将这份牛排摆盘。

“挺好的,很感谢孤门君给我推荐在这里的工作,店长真的很好。”

莉子温柔的笑着,手中的动作没有停止。

“不客气,不过每次要大老远过来也很累吧?”

“不会,石堀、沟吕和奈绪美他们都在这里兼职,我们经常一起在这兼职。”

“你们路上有遇到危险吗?”

“浮士德他们会在附近,我们的安全不用担心的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两人聊到这就沉默了,过了一会后,为了缓解气氛,莉子主动开口,“之前一直没时间看群,你有自己的专属奥了?”

“嗯,他叫奈克瑟斯。”

“我知道,这次的岭你能确定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一个人的眼睛是无法轻易改变的。”

“……我想我知道你的意思了,孤门还是很特别呢。”

“这只是我的感觉。”

“我相信你的判断,孤门,这次你也一定会保护大家的。”

听到这句话的的孤门,一时间也没多想,“我们都可以独自自救的。”

“嗯,老师的教导我们也不会荒废的!”


叮铃铃——

“不好意思,我们来晚了。”

身穿休闲服的男子推门进入,后面还跟着另外几个男子。

“是快斗啊,这份是你的吧。”

冀斐见来人,将手中刚打包好的套餐和茶点,递给快斗,“口味没变的话,配料还是老样子。”

“诶?老师没进来吗?”

千树怜看到了玻璃外的身影,看向刚进来的前辈,坂宏人无奈的挠头,“老师说在外面等我们。”

“啊行吧。”

闻言,千树怜也是无奈,老师还是这么高冷啊……

“你们要走了吗?在等一会吧,差几份就好了。”

过了十分钟,冀斐将最后一份打包好,终于将小陆的订单划掉,“你们自己看一下有没有缺少的,我先去忙下一份订单了。”

“好的,谢谢店长哥哥。”

小陆跟他礼貌道谢,其他人忙完手上订单后,便回后面脱下工作服,找到自己的餐点。

“你们该回家了,再晚会错过晚饭的。”

冀斐见还有几人在犹豫,明白他们的顾虑,出声安慰,“没事的,莉子、石堀他们不是来嘛。”

“你们先走吧,一会艾克斯来了我跟他一起走。”

听到大地的话,孤门也放下了厨具,“那我们先回去了,到家了群里吱个声。”

“好。”

大地目送朋友们,随后,便低头继续工作。

直到客人开始减少,外面的天空完全黑了下来,在店里的员工才有时间坐下来休息一下。

“呼……奈绪美,剩下这几份交给你了。”

石动美玲坐到椅子上,拿着按摩锤捶打自己的后背,中午没休息,站了一下午,累死了。

“行。”

奈绪美拿起美玲位置上的单子,接手了她剩下的量。

“孩子们,来吃饭了。”

冀斐端着餐食一份一份放到几个员工面前,“今天也辛苦了。”

“我们不是小孩子。”

石堀光彦无语的抓了抓头发,但面对冀斐端来的餐食,还是接了过去。

“你们不就是孩子嘛~”

冀斐露出了十分欠揍的表情,见对方要生气的模样,伸手摸了摸石堀光彦的头发给他顺毛,“好啦好啦,现在已经很晚了,快吃饭吧。”

“冀斐!不要摸我的头!!!”

对方哄孩子的动作,直接让石堀光彦炸毛了,端着自己的晚餐去另一个位置吃,还一脸警惕的看着冀斐。

“噗——”

莉子为了保持形象,努力忍住平时没什么表情的石堀光彦炸毛不笑出声,这次轮到他被店长打趣了。

除了西风,就只有店长能让他露出这副表情了……实在是太好玩了。

“哈哈,行了不逗你了。”

冀斐回到工作区,清洗着厨具,过了一会,他有意无意的开口询问,“你们跟你们口中那个老师的关系是不是很好?”

“啊?是吧,瑞曼老师虽然待人冷淡,但他对我们很好。”

莉子听到冀斐的询问,舀了一勺饭菜入口,“以前每隔过段时间他都会带我们出去玩。”

“……你说,你们的老师叫‘瑞曼’?”

听到‘瑞曼’这个名字,冀斐手中的动作愣了一下,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吗?

真是他想的那个意思……不会吧?

那家伙会照顾孩子?

希望是他想多了。


“?”

瑞曼忽然听住脚步,看了一眼后方,是他最近太敏感了吗?

总感觉身后有人。

“老师怎么了?”

朝阳发现了老师停下来,转身来到瑞曼面前,轻轻抚上他的额头,“是不是太累了?”

“没事。”

瑞曼抓住了朝阳的手腕,示意他她放下,随后,指了指不远处的「M之家」,“你们已经到家了。”

“回学院前记得通知罗布兄妹。”

他目送凑家兄妹回到家中,看了一眼身边剩下的几个学生,打开了手中的奶茶,拿出手机确认了时间,“走吧,星际列车快到了。”


—宇宙停靠站—

[通往银河帝国的列车还有十分钟进站,请乘客提前进站检票]

“小陆、遥辉,该走了。”

瑞曼回头看了一眼身边的两个学生,收回了手机,跟着他们进了列车。

上车前,瑞曼看了一眼站内无人关注的阴影处,紫眸依旧如死水般,没有一丝波澜。

“老师,这里!”

列车发动后,瑞曼看到已经帮他占好位置的两人,走过去坐下,“小陆,你可以先给你父亲打电话让他提前到车站。”

“嗯其实今天是伏k先生来接我……”

小陆抓了抓衣服,拿出之前的自缚器练习,其实他没有练习是一部分原因,离开孤儿院后被每次绑架他都是故意的……

因为只有被绑架时,他才能见到父亲。

“不是说吗,想回来,随时可以回来。”

瑞曼漫不经心的开口,心中不知在想什么,拿起自己的书翻看起来。

“老师,你这书都看多久了?”

“不久。”

“……明明从我们见到你看到现在了……”

“遥辉,我听得到。”

“……”

广播提醒他们到站了,瑞曼带着两个学生走入银河帝国的国界,看到身穿黑衣男人,才停了下来。

“皇太子殿下,欢迎回来。”

伏井k向小陆行了标准的礼,少年来时还期待了一下,没有看到想见到‘人’,他不免有些失落。

瑞曼抬手揉了揉小陆的头发,注意到伏井k身后的女人时,危险的眯了眯眼睛,随后低头,在少年耳边低语,“有困难可以随时找我。”

“老师,那……我回家了。”

小陆拉了拉瑞曼的衣袖,失落的低头,感受到头顶微凉的触感,他有些脸红的向前走去,无视了伏井k欲言又止的动作。

“殿下,皇帝陛下让您这次回宫。”

见小陆跑远,伏井k连忙追了上去,在他身边的女人瞪了一眼瑞曼,“人类,你跟他说了什么?”

她居然看不出这个家伙是什么,那么只能先称为人类了。

“无可奉告。”

瑞曼连一个眼神都没给那人,手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份文件袋,随后,他带着遥辉转身就走,“记得转交给小陆的父亲,这是他以前的作业。”

“……”

女人看着离开的瑞曼,看了一眼手上的文件袋,将信将疑的打开,发现是看不懂的绘画,“这是什么啊!”

她看了半天愣是没明白,将那些画反手扔了,看到一本日记时,石刈亚璃依顿住了手,字迹歪歪扭扭,明显是小孩子写的——

[宇宙历XXXX年   天气晴   今天是我离开那个噩梦般的孤儿院离开的第一天,我和朋友们在幼儿园看到了带我们回来的老师。 老师给了我们一人一本日记,可以将想记的都记在里面。]

[宇宙历XXXX年   天气多云   今天是我们来到幼儿园的第二天,为什么很早来的孩子不愿意靠近老师呢?明明老师很好啊。我们请求老师做我们的……嗯……应该是班主任?反正算是专属老师吧?无所谓啦,不过老师没有答应,有点小难过。没关系,岭姐说真正的好老师是不会向孤儿院那些老师一样打骂我们,明天再去找老师玩吧!]

(插播一句  星河岭:我不是,我没有!是小陆的童年滤镜,跟我没关系!)

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废话)

[宇宙历XXXX年   天气阴  啊啊啊老师终于同意做我们的专属老师,好开心!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我们一直很好奇的奥特曼的故事,而且老师还告诉我,我也是有亲人的,是父亲!(^_^) ]

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)

[宇宙历XXXX年   天气阴    今天外面下雨了,老师拿来了画纸画笔让我们画画,我画了好多我想象中的父亲!  父亲……什么时候才能来接我呢?]

[宇宙历XXXX年   天气晴   今天老师讲了银河帝国皇帝贝利亚的事,听到这个名字,我感觉有点熟悉,私下问了老师,他给我看了电视上的贝利亚,发现贝利亚跟我变身后好像啊……我知道我跟零一样不是真正的人类,原来……我的父亲是贝利亚吗? 唔……我去找父亲他会认我吗?问老师关于捷德的事情,说是贝利亚最后也没有认捷德是儿子,也就是说……前世的我到死也没被父亲认可吗?  …………我还是,再麻烦老师照顾我吧。]

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)

之后的内容基本没有提及有关父亲的,看得石刈亚璃依越看越恼火,连脚下的影子也出现了扭曲。

“啧……臭小子!”

石刈亚璃依刚想说什么,就看到了日记最后一页,随后,她愣住了。

[宇宙历XXXX年   天气晴   今天我入学啦!终于成功考进辉芒学院了!本来我想考影宇的,可惜名额满了,真奇怪……明明大地哥考时都能进的,而且我的分数应该是可以进其他的,为什么一下子都满了呢?算了,不想了,辉芒是我的第二志愿,反正我去影宇也是听说父亲在那个影宇才报的。…………呜呜 T_T 为什么我们这届刚好是宇宙交换生联谊会啊!我在台上看到父亲了,看着他比我想象的还不近人情诶……我决定了,以后把日记给老师保管吧!我要是再写下去可能会放飞自我!还有小时候那些画,现在想想为什么要想那些不可能的事啊!!!]


“小孩子真麻烦。”

石刈亚璃依将日记收好,忽然收到了来点提醒。

〖贝利亚大人!我看太子殿下买了两份晚餐,看样子是想跟您一起吃。〗

“知道了。”

女人走入身后的黑暗,下一秒,黑红花纹相间的巨人出现在帝国上空,向高空的堡垒飞去。


“啊欠——”

已经被带回帝国宫殿的小陆,忽然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,看着手上的餐食,不由得叹了口气,“我为什么还有买两份晚餐……?”

明明父亲根本不用吃饭!

“太子殿下。”

伏井k出现在朝仓陆身后,伸手为他引路,“皇帝陛下让我带你去餐厅用餐。”

“不用了,我买饭回来了。”

“陛下的意思是……让你带着买回来的晚餐,跟你一起吃。”

“!?”


隔天,小陆的叫声响彻了整个帝国宫殿。

“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?!!”

只见,他的床头放着一份画袋和日记本,都是他的黑历史啊!!!


【预知后事如何,请看下期论坛】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ps:遗迹篇正式结束,感觉有点水是怎么回事……(捂脸)

接下来不少cp会相继出来

相信应该也能猜到‘老师’不止在校人间体一批学生吧?

本篇之后,tv中的一些女性角色也会相继出来哦!奥们的女性情敌在转世后,不一定都是情敌哦,可以猜猜有哪些情敌。

反正星河要处理的一大堆就对了。


〖小彩蛋〗私设·角色档案

星河岭(光芒出现)

种族:‘混血’

血脉来源:【50%】奥族……

血脉觉醒:【‘100%’】

奥族能力

人类·奥族形态:【‘99’%】银发金瞳

战斗数据:【未解锁】

通感:【100%】在一定范围内与任何人对话,战斗中不需要眼睛也能掌握附近敌人动向,失明状态下五感被无限放大

巨大化:【不可恢复】

加速:【100%】

巨力:【100%】

浮空:【100%】

光粒子化:【‘100’%】死亡来临,逝隐复生超过两次持续解封身体极限,伤口加速愈合,越战越强

自愈:【100%】若身边存在强大威压,激活身体极限,直到威胁消失

护身能量:该状态下所有攻击无效化,直至没有生命威胁


能量水晶状态:危·随时熄灭

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