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凰羽

除了黑潜,其他cp都能接受
为什么?因为觉得潜和黑翼是出生入死的兄弟
看不惯某些人的自我优越,别带着偏见来我这
喜欢什么是自己的事,做好自己的就够了

《番外:诺亚孤门篇》(下)

《假如所有奥特曼和人间体都在同一个学校》cp系列番外

ooc是会有的,注意避雷


私设·场景设定

诺亚神殿(预设)

诺亚的私人住所,位于宇宙深处,不受任何制约,平时就是人迹罕至,自从「和平条约」发布后,诺亚便没有再回过这里


【本章出现cp:诺亚X孤门


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


〖孤门……〗

诺亚执行了一轮‘职责’后,回到‘观测空间’检查时,他忽然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
那抹身影看起来很像孤门,在他看到自己时,向一个方向跑去,诺亚下意识的想那个方向去追。

〖孤门……一辉,一辉!别走!〗

诺亚加快了速度想要追逐上的那抹身影,可无论自己多快,他始终追不上对方。

忽然,那抹身影逐渐慢了下来,诺亚也神使鬼差的慢了下来。

“是你吗?”

来到离身影几步的距离时,诺亚不由自主的轻声开口,声音很轻,依旧带着几分沙哑,这次却多了一分磁性。

“……”

那人全身一征,退后了几步,诺亚刚想上前,却在听到熟悉的声音时,整个人愣住了,“别过来!”

“一……辉……”

诺亚的声音有些颤抖,他看着那抹身影缓缓退后,身影身后的黑暗逐渐消失,让对方的身影清晰了起来。

“好久不见……诺亚,你的精神状态很差。”

孤门露出了诺亚熟悉的笑容,他身后场景似乎是一座学院,此时的他穿着一身学生装,胸前带着一枚写着‘人’字的徽章。

“我……想见你。”

诺亚站在神殿外,与孤门所在的地方交汇,形成一条明显的分界线。

他刚想抬步,却看到孤门轻轻摇头,“还不明白吗?不可以过来的,诺亚。”

他沉默的放下手,他不能过去的……他知道这个情况……

“一辉……”

他想说什么,孤门像是知道对方想说的的一般,将食指放在唇边,“诺亚,我已经死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这句话,让诺亚到嘴边的话卡在喉中,心中升起了一股强烈的痛意。

“诺亚,你快醒来吧!”

孤门咬着牙,想说的话明明有很多,却最终化成了这一句,“别再沉溺下去!”

拜托了,快醒来吧!!


“!!!”

诺亚的眼灯猛地亮起,抚着额头,环视了一下周围,发现自己还在‘观测空间’中,原来是自己无意间又睡着了。

他又做梦了……

这次跟困住他的‘过去’不同,他看到了不一样的孤门……

不知道为什么,这次梦醒没有以前那么痛心,身体也没有感到沉重疲惫,心中莫名有点轻松的感觉……

忽然,他收到了法则的召唤,同时感觉到了求救。

“救救我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”

“爸爸……妈妈……你们在哪啊……我在这啊……呜呜……”

“救命啊……救命啊……”

“坚持一下……别放弃!”

整个时空都在悲鸣。

诺亚听到了那些声音,有祈祷的,有求救的,有鼓励别人的,甚至还有在末日下暴露的人性之恶!

好吵……这些声音,为什么他听着感觉那么烦躁……

每次听到那种声音,他就感觉很烦,就像当年他处理那些人渣一样!

“奥特曼被打败了……迪迦(银河/泰迦/奥特兄弟……)被打败了……”

“一切都完了……”

“我不相信!”

这时,不一样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中——

“迪迦……你在哪里啊……”

“迪迦是哪个奥特曼啊?”

“他是曾经救了我的奥特曼!”

“没听说过,你说的奥特曼是不是早死了?”

“才没有!迪迦才没有死,他只是暂时离开,他一定会回来救我们的!”

“连赛罗奥特曼都败了,多来一个不就是送死吗?”

“才没有,我不相信奥特曼会被会被打败!我要去给他们光!”

“危险啊,你拿个手电筒有什么用!他们怎么可能会因为一个就站起来啊!”

“算我一个!老头子我虽然老了,但手电筒还是可以拿得动得!”

“爷爷,你就别凑热闹了,你不就是想去前线看奥特曼嘛!都跟我讲了几万遍你以前变成过奥特曼了!我替你去!”

“站起来,遥辉!泽塔,站起来啊!”

“大地,快回来!他好不容易才将你送回来……”

“但我不能留下艾克斯一个!”

“小光,别勉强自己了,快分离!我不会输的,要是输了,世界就没有未来了!”

“不可以倒下……爸爸、妈妈,还有绫香市的大家……”

“真正的战斗,现在才开始!”

“怎么可以……朱郎星的大家还在身后,不能倒下!赛罗、飞鸟,你们两个真的没问题吗?”

“少废话,杰斯提斯现在需要你,快去!本少在这撑着呢!”

“加油,不要放弃!”

〖诺亚之神,您听到他们的声音了吗?〗

〖靠,冰块脸怎么还没来啊!〗

〖诺,你愿意回应他们吗〗


〖是……他们……〗

听到的声音太多,诺亚甩了甩头,抬手一挥,调出了现在宇宙的情况,并从那些嘈杂的声音中,整理出了那些呼唤他的声音。

‘观测空间’给他的反馈,却是不需要他出手。

可如果只是普通的求救,他怎么可能听到这么多声音?还有挚友的声音!

当他是傻子?

〖……法则!〗

诺亚似乎明白了什么,转身,向‘观测空间’外走去,抬手破开了外面的结界。

能无声无息的将他关起来,并阻拦了全宇宙呼唤的,只有Ta!

他来到神殿外,发现不止是‘观测空间’,连他的神殿也被笼罩了。

〖吾要执行‘职责’,就算是汝也不能阻拦!〗

诺亚的身上散发出银光,将自身的光凝聚成大范围的攻击,将笼罩在周围的结界尽数毁灭。

结界被破,诺亚有些脱力的弯下身,怎么可能?他看向自己正在消失力量,就算之前有消耗,那也不可能这么多……

被盯上了吗?

哗——

就在这时,诺亚收到了被拦截的完整的求救信号,准确来说,那是全宇宙的呼唤!

[远古的神明啊……请聆听他们的声音吧……]

〖汝之愿,吾应允!〗

诺亚应下了来自‘全宇宙’的呼唤,他念出了一种古老的语言,脸上似有什么若隐若现,自身散发出了光芒,不一会,他失去的能量得到了补充。

他的身后出现了一对银翼,光芒照亮了整个宇宙深处,似‘V’字型的印记出现在末日战场,伴随着抚平心境的圣光。

毁灭的巨手袭来,赛罗身上的巴拉吉之盾像是收到了什么命令,自动从他的身上脱离,飞向最前线三位奥特曼。

轰——

就在那三位奥特曼有所动作时,巴拉吉之盾来到他们面前,与这股毁灭的力量碰撞,空中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类似‘V’的红色印记,并将爆炸的余波尽数吸收。

看着挡在他们面前的巴拉吉之盾,三位奥特曼似乎都明白了什么,看向战场中的战士们。

战士们见跟战斗的对手似乎受不了这股强光,下意识的看向那边,当看到全身银色的巨人降临之时,银色的光芒似照亮了整个宇宙。

“恭迎诺亚之神!”









(PS:剧透警告⚠️试写练习,以后还会修正的)

↓↓↓下滑继续













时间回到诺亚入梦时——

[神明不可动情,多次警告无效,开始对神明进行强制‘修正’]

[有外界力量企图联系神明,正在拦截……连续拦截中……]

[感知到不明力量干扰……正在对神明植入梦境……滋——拦截失败,感知到不明力量正在影响神明,不可让神明离开……]

“啧啧……法则啊~失败的滋味怎么样?”

空中传来了嘲笑般的声音,“哈哈哈哈~原本受自己掌控的神明,现在脱离了你的控制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守护宇宙了,是不是很有意思?”

[正在感知来者身份……查无此人……!正在进行修正……]

“呵……想对付我?没那么容易!”

那人的眼中散发出金光,一双金瞳中似闪烁着星辰,忽然,她大笑了起来,“哈哈哈——”

“哈哈哈——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她笑得毫无征兆,眼中充满着戏谑,当一道闪电打下来,离她只有一指的距离时——

[感知到未知力量,神殿结界正在减弱……外界讯息正在被接收……]

法则转向去处理另一个更棘手的事情,当Ta想起时,那人早已不见踪影。

[‘修正’失败,仅修正了10/1,有不该存在的力量干扰……神明已苏醒,结界被破,准备对神明进行拦截……失败……神明接受了外来的光,已插手外界之事……]


就在诺亚摆脱法则的囚笼之后,神殿之内没有了其他生命的气息,自然也没有任何人注意到这里发生的异常。

“你要我做的事我都做了,你说过不会伤害他的……”

神殿外,出现了一道虚影质问着坐在浮石上的人。

“放心吧,他没事。”

那人只是意味不明的笑了笑,“别着急,我们之间的交易还没结束,你不会想让悲剧重演吧~”

“……当然,但我……”

“你觉得那家伙会允许他一直这样下去吗?”

“……我还需要做什么?”


……【加密内容未解锁】


『小姐,您下了一招险棋。』

看着‘虚影’消失,一道声音在那人耳边响起。

『若是诺亚并没有被影响,您会暴露在‘历史’中的。』

“我知道,但……不要低估这位神明大人对他的痴情哦~”

『您是说……』

“我那些小伎俩只要诺亚自己不想,没人可以让他沉浸在过去。”

『您就不担心诺亚追踪到您吗?』

“他不会。”

『我是说万一。』

“没有万一,我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~”

『冒昧问一句,为什么您会选择让诺亚陷入梦魇呢?歌声引导对您的消耗很大,之后又让那人去唤醒他。』

听到这个问题,那人轻笑了起来,“你以为……我为什么要花那么大的代价,为他编织那场梦魇?”

“当年没能救下孤门,并眼睁睁看着孤门魂飞魄散的,成为了诺亚永远的心结。”

“虽然诺亚本人没察觉,但不代表别人发现不了,毕竟对于那家伙来说,诺亚可是棋盘上唯一的‘王’啊~”

“做为这个世界仅剩的唯一的神明,诺亚可是很抢手的,黑暗巨人那边也在计划着打破法则,让诺亚堕落呢~”

『所以未来的‘那人’平安出生了,却成了孤儿,从小被带进来孤儿院……原来这么早吗?』

“没错,在孤儿院名单中,‘那人’是最早进入孤儿院的。”

“他们想利用‘那人’控制诺亚,计划是很完美,可我偏偏不让他们如愿!”

“事实证明,我这步棋走对了——诺亚提前陷入了梦魇,和我预想的一样。”

“今日我提前送了一场梦魇给诺亚,剩下的,就看诺亚能不能抓住我为他创造的,改变他与‘孤门’未来的机会了!”

『小姐,改变未来是很危险的。』

“我当然知道,虽然会付出点代价,但这点代价换他们的转机,对我这个没有任何背景的孤儿来说,已经挺划算的了。”

『还是要想办法进入辉芒,找到小姐的家人才行。』

“……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,我去那里也是去干正事!又不是去旅游的,我可不会将时间浪费在这种没用事上。”

『可是……』

“行了,这个时候那件东西该来了,准备吧。”

哗——

空间被撕裂,一把黑色刀刃划开了次元,被那人稳稳的握住手柄,“你果然来了。”

“本大爷只是觉得跟着你说不定能砍些有意思的东西!”

那么合作愉快~


诺亚自末世之战后,便不再出现在人前,似乎如传说般,只有宇宙出现大危机时,神明才会出现,很多人都是这样认为的。


“今年的开学典礼,你还是不打算出席吗?”

一位淡紫色长发的男子将一杯奶茶递给坐在花坛座椅上的银发男子。

〖你们能处理好的事情,我就没必要出席了。〗

银发男子看了一眼紫发男子,沉默了一会,还是抬手接过了奶茶。

“今年的新生很有意思,你去看看不会后悔的。”

〖没兴趣。〗

银发男子打开了奶茶喝了起来,记得‘那人’以前也爱喝,只是自己从来没喝过……不过,味道好像还行。

“还是因为他吗。”

紫发男子问道。

〖你该走了,我困了。〗

银发男子垂眸,看起来真的很累一般。

“好吧,你不去就算了。”

见紫发男子走远,银发男子将奶茶放到一边,缓缓闭上眼睛。

过了一会,银发男子被一阵喧闹声吵醒,他不悦的睁开了眼睛。

这届新生怎么这么快就到了?

是那家伙啊……明知道他在这里,还把新生带过来,不是去了宿舍才参观学院吗?

今天特意换了个位置还能带过来,那家伙到底要干嘛……

吵死了……

“你们的宿舍在RU楼,七楼五人宿舍,第五人是为奥族,号码应该都见过了吧?”

一位身姿为红紫白三色相间,额头上有着一颗菱形水晶的奥特曼带着四个男生,从他面前经过。

“迪迦学长会带我们吗?”

一位眼角有着一颗痣的青年,脸有些微红的看着那位奥特曼,看起来很开心。

「终于……终于又见到你了!」

这是银发男子听到的,那名青年的心声,下意识的撇了一眼,是他啊……貌似就是前两天在迪迦的手机壁纸上看到的人类。

怪不得迪迦会接带新生的任务。

“那就要看学院安排了。”

迪迦温和的笑着。

“我想问一下,银辉院长的名字……是叫诺亚吗?”

熟悉的声音传入银发男子的耳中,他一愣,看向眼角有痣的青年身边的另一位年轻人。

是你吗……?

这时,周围的人忽然多了起来,将他们的身影挡住,当银发男子看过去想要寻找那个让他熟悉的声音时,迪迦已经不在原地了。

不见了……是错觉了吗?

一股疲惫感涌了上来,银发男子再次闭上了眼睛,他……又困了……


本以为会一直浑浑噩噩的活下去,直到那一天……〗


在一次学院活动上,自称是诺亚使者的女人,因为广播室不小心放错了影像,让一个人类成为了众矢之的。

“淦!mmp诺亚你个混蛋!!”

第一次听到有人敢直呼他的名字,诺亚淡漠的看了过去,就看到一张桌子向他飞了过来。

〖……〗

诺亚的眼中散发出了淡淡的金光,那张桌子在空中停顿了一下,紧接着,继续向他飞来。

他挑眉,身形一侧,那张桌子飞过了他身边,撞进了他身后的屏幕。

周围响起了讨论的声音,纷纷都指责孤门为了学分勾引银辉院长。

“谁tm再乱说我杀了他们!”

星河岭瞪了一眼那些讨论者。

“岭你在干什么啊?别说了……”

孤门拉了拉她的衣袖,明显脸色有些不好,糟了……这位大小姐要生气了。

“不能在学院里杀人的。”

他在星河岭耳边提醒道。

周围的人也知道学院的规矩,仗着校规在星河岭面前口无遮拦,而她也开启了她的怼人模式,一通连环轰炸,那些口无遮拦的学员很快败下了阵。

“岭,别再说了……我……我没事的。”

孤门的眼眸暗了下来,诺亚真的忘了我啊……我明明应该开心的,小奈自由了……可是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呢?

〖够了。〗

冰冷的声音在所有人耳边响起。

〖刚才的视频,谁敢流出去……就去杀戮之都历练!〗

通感传入了所有人的耳中,大家都在惊叹银辉院长的强大。

“切,现在你说这话有什么用?自己去论坛看看,都上新闻热搜榜一了!”

星河岭毫不留情的怼了过去,刚才孤门被围攻时干什么去了,现在才出声不觉得太晚了吗?

不仅是论坛热搜,新闻热搜、宇宙领域热搜,甚至还上了辉芒影宇的公共热搜榜一。

因为有人故意放出了视频,不少人被视频中的角度骗了,都在骂孤门勾引诺亚,连孤门的个人私信都炸了。

学院活动被迫停止,网络上的人有了遮羞布,就开始肆无忌惮的说各种难听的话,就算大地委托了艾克斯帮忙处理,也会吃不消。

当天晚上,几个万年不上号的大V‘找回’了他们的密码,出面为孤门说话。


守护宇宙  V (官方认证·辉芒学院·奥王院长)

学院是学习的地方,任何人都不能通过表面去看待事情,警卫队已介入,暂时对孤门同学进行停课调查。

各位学员耐心等待结果。


大宇宙的意志  V  (官方认证·辉芒学院·紫辉院长)

是本院离开太久,连基本的秩序都无人维护了。

看来有必要回去一趟了,各位学员,你们一定很期待本院的演讲吧。

对了,学院的作业现在一定很轻松吧。

现在的学员们都这么有时间吗。

既然都这么闲的网上围攻一个人,那么学员们的专业课一定都很会吧。

各专业老师上号开会,周五全科摸底考,争取不占用学员们的周末时间。

毕竟,我们还有学员要回家,对吧。


奇迹与希望  V (官方认证·辉芒学院·鸿辉院长)

本少爷刚回学院怎么就出了这种事情呢?

真麻烦,以本少爷对冰山脸的了解,要是他不想,没有人可以靠近他。

@ 第一使者 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,你把那小子带回自己公寓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?

别以为本少爷没看出来,背景可是你的住处,视频里的那个学员手上带着的是人类进入光之国才会用到的护身镯,上面属于你的印记还亮着呢!

就算是人族警卫队那边,没有进入光之国的许可证是拿不到护身镯的,因为人类根本承受不住那里的光。

你的住处有类似光之国的结界,但就算有人拿了护身镯也没用,本少爷亲身体验过被结界丢出来的过程。

网络部麻烦安排一下,捍卫网络环境,该干活了。


第一使者  V  (官方认证·辉芒学院·银辉院长)

(一则公告)

(一份名单)

通知警卫队任务部,将名单上的学员全安排去杀戮之都历练,所有奥族不得接受以上学员的任务委托

银十字、科技技术院材料告急,从杀戮之都中取回以下文件中的异生兽之源,必须要完整的,但凡发现临阵脱逃、向「影宇」购买、取巧伪造、未取回所有物品者,均视为未完成任务

该任务为自动接取,关闭放弃任务通道,若有人通过其他渠道进行取巧,则自动划入未完成。

除此之外,收到该任务的学员,将终止一切真正执行的任务,包括不可接取新任务,任务栏只留下一个

完成者,可取消被记录档案,获得的物品可自行处理;未完成者,学分回到入学初始学分,取消所有奖项,并且所作所为将计入档案

(附件:所需异生兽之源)


几天后——

“孤门,你别拦着我,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面瘫脸!!!”

星河岭撸起袖子,提着顺手拿的某人的武器就要去打面前的银发男子,这个家伙……别以为失忆了孤门就好欺负!!

要不是孤门挡在他们中间,极力拉着她,恐怕他们现在已经打起来。

“岭,算了算了,我没关系的。”

孤门一辉死死拽着星河岭的手,深怕她真的冲上去跟面无表情的神明打架。

先不说星河岭不能自由转换形态,却敢冲上去莽,单是她要打诺亚院长就已经够惊悚的了!

〖到底什么事。〗

诺亚淡漠的看了一眼星河岭,他已经出手处理那些聒噪的家伙了,她还想怎样?

要不是那个叫孤门的人类在这里,他现在就想把这个女人扔远点。

“TMD你不会讲话是不是?有嘴不用你用通感!!你的嘴是摆设吗?”

“岭,别这样说啊!”现在的诺亚比之前更无情啊!要是他真的不高兴了……

“麻烦……”

诺亚看向孤门,为什么对他眼中熟悉的感觉?明明不该有‘感情’的,为什么看到那些人对孤门说那种心里会那么不舒服?

他忘记了什么吗?


“那是我能想起的全部了,虽然没有记忆,但……但我不讨厌你的靠近,或者说……我被你吸引,想要靠近你。”


某个脾气火爆的人听到这话要炸:mmp,当初老娘怎么教你撩他你不撩,现在……(被捂嘴,拉走)


——《未知的未来》前篇·完


ps:本篇诺亚孤门番外结束啦,这次试写感觉好像还行,正文中还改,继续码字去了,下一章新人物出场,到时可猜一猜,新人物不是原创角色哦。

顺便一提,文中新场景杀戮之都不是原创场景哦~
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